可可西里 概况 地理 动物 植物 生态保护 反盗猎 资源 成果 公益事业 项目 爱心 活动 公告 志愿者 深度探索 藏地 巡山 无人区 管理局 机构 领导 政务 媒体

您在: 首页> 公益事业 >

公益活动

> 正文

走进柴达木,跨越新挑战

2013-09-24 10:09 新华网 浏览(2454) 评论(0)
    2013年9月23日以“走进柴达木,跨越新挑战”为主题的2013中国·青海激情穿越柴达木徒步探险活动23日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哈里哈图国家森林公园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徒步爱好者将在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徒步活动共计4天,总行程90公里。比赛第一日,选手们将在哈里哈图国家森林公园进行10公里的爬坡赛;第二日选手们将沿柴达木盆地东部的托素湖进行25公里的徒步赛;第三日在东陵丘进行30公里的徒步赛;最后一天,大赛参赛选手将转场至柴达木万丈盐桥进行20公里的徒步赛。

    48岁的张玲芳来自西宁战友户外队,她获得了第一赛段女子组的冠军。她告诉记者,徒步活动既能健身还能排解工作压力,她已是第二次参加柴达木徒步大赛,在高原金秋的季节里,她感受到了户外运动别样的魅力。

    柴达木盆地地处青藏高原北部,这里冰川与神湖相伴,大漠同草原相依。可可西里、雅丹地貌、万丈盐桥、外星人遗址等独特的自然景观使这里成为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向往之地和激情乐园。
文章标签:

环保活动

编辑:可可西里管理局
我要评论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