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西里 概况 地理 动物 植物 生态保护 反盗猎 资源 成果 公益事业 项目 爱心 活动 公告 志愿者 深度探索 藏地 巡山 无人区 管理局 机构 领导 政务 媒体

您在: 首页> 管理局 >

宣传工作

> 正文

2015年高强度高频率专项巡山行动拉开帷幕

2015-04-03 17:20 可可西里管理局 浏览(1346) 评论(0)

  3月11日,由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5名森警和管护员组成的主力巡山队,从保护区南线楚玛尔河沿岸进入可可西里腹地,全面开展春季“反盗猎”专项巡护行动。


  春季是以往盗猎分子蠢蠢欲动时期,可可西里管理局每年都将根据季节特点,开展以保护藏羚羊等珍贵濒危野生动物为主的高强度、高频率的专项巡山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和预防盗猎活动,严密保护好野生动物。

  此次行动中,巡山队员将从可可西里南线进入,途径西金乌兰湖,一直到西藏交界区域,加大对野生动物聚集地、以往盗猎多发地进行地毯式巡查。当前,可可西里地区依然是天寒地冻、风雪交加,而且途径地西金乌兰湖为我省最大的咸水湖之一,湖面常年不结冰,湖边分布着大量的盐碱地和沼泽,巡护路途极其艰难,但我局巡山队员将克服一切困难,全力完成专项巡山任务。  
文章标签:

宣传活动

编辑:可可西里管理局
我要评论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