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西里 概况 地理 动物 植物 生态保护 反盗猎 资源 成果 公益事业 项目 爱心 活动 公告 志愿者 深度探索 藏地 巡山 无人区 管理局 机构 领导 政务 媒体

您在: 首页> 管理局 >

领导动态

> 正文

可可西里管理局开展春节前慰问老党员活动

2015-04-03 17:21 可可西里管理局 浏览(1384) 评论(0)
  为了迎庆2015年新春佳节,充分体现可可西里管理局党组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近日,可可西里管理局按照州直属机关工委的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开展了春节前慰问老党员活动。

  活动中,可可西里管理局党组班子成员带着慰问金,来到老党员王海林、王周太等4名老党员家中,了解老党员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和诚挚关怀,并鼓励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可可西里生态保护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积极宣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省州“三基”建设、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州等重大部署。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成功开展,让老党员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提升了党员干部立足本职、转变作风、帮扶解困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推进可可西里生态保护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标签:
编辑:可可西里管理局
我要评论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