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西里 概况 地理 动物 植物 生态保护 反盗猎 资源 成果 公益事业 项目 爱心 活动 公告 志愿者 深度探索 藏地 巡山 无人区 管理局 机构 领导 政务 媒体

您在: 首页> 管理局 >

政务信息

> 正文

可可西里管理局学习州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5-04-03 17:22 可可西里管理局 浏览(1326) 评论(0)
  1月13日,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州委第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上州委书记文国栋,州委副书记、代州长才让太安同志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州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学习州委书记文国栋同志的两次讲话精神和州委副书记、代州长才让太安同志就全州2015年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实际行动切实担负起生态保护的政治责任,建设好保护好三江源国家生态安全屏障。

  学习中,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组书记布琼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州委第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保护生态、维护稳定、改革发展”三大历史任务和“全面落实党的政策,保护好建设好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建设社会主义法制玉树,探索创新社会治理的新模式,推进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切实加强‘三基’建设,不断巩固和放大新玉树效应”七项工作,明确今后生态保护工作方向。二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切实加强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尤其是科级以上干部要做到先学一步、先领会一步、先吃透一步,切实掌握会议精神,切实在全局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三要以全委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措施,积极做好可可西里生态保护工作,为推进我州新常态下的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章标签:

工作报告

编辑:可可西里管理局
我要评论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