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西里 概况 地理 动物 植物 生态保护 反盗猎 资源 成果 公益事业 项目 爱心 活动 公告 志愿者 深度探索 藏地 巡山 无人区 管理局 机构 领导 政务 媒体

您在: 首页> 管理局 >

政务信息

> 正文

脚踏实地访民情 真抓实干解民忧

2015-04-03 17:23 可可西里管理局 浏览(1840) 评论(0)
  多年来,可可西里管理局把帮扶困难移民家庭摆脱贫困做为联系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与纽带,切实做到真帮扶、显成效。

  连续几年来,我局自行确定曲麻莱县昆仑民族文化村和唐古拉山镇长江源村的13户贫困户为长期帮扶对象,在做好对口帮扶的基础上,指定并实施分别由管理局党支部、党员干部 “一对一”帮扶计划,每年累计为每户移民解决价值1000元以上的生活帮助。2014年,我局在做好帮扶工作的同时,帮助当地群众子女就业8人,做到实实在在解难事、办实事,得到了当地村民的称赞。同时,管理局党组积极履行“第一书记”职责,通过多次调研,积极为下拉秀镇白玛村开展扶贫帮困,目前为白玛村小学新建学生食堂,为白玛村捐赠后勤车辆及办公用品,得到了玉树市委、市委组织部,下拉秀镇党委、政府的好评。

  目前,我局正在向州民政局申请解决曲麻莱县昆仑民族文化村10000斤和玉树市下拉秀镇白玛村5000斤的救济粮,以帮助解决困难群众生活问题。同时,我局还将积极开展2015年春节前的慰问活动,为困难移民群众解决燃眉之急,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文章标签:
编辑:可可西里管理局
我要评论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