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招聘

通过志愿者的参与,使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在基础设施的建设、对外宣传,野生动物的保护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有效推动了可可西里保护区的保护工作,可可西里生态保护事业受到国际社会在内的广泛关注和支持。

志愿者招募方案

基本要求:
1、热爱环保事业,热爱野生动物。
2、要有坚强的毅力和强壮的身体,能够适应海拔5000米以上的气候,有较强野外生存能力。
3、具备一定的生态环保宣传能力和参与生态环保活动的。
4、志愿者一切费自理(交通费、生活费、个人装备等)。
5、年龄45周岁以下,民族、性别不限。
6、职业:新闻媒体、网络媒体、企业家、大学毕业生、环境保护、生物专业、无线电、卫星传输、生态博物馆策划、设计、布展者优先录用。
7、大专以上学历。
8、身体健康,无心肺疾病、精神疾病、消化道疾病和传染病。

活动内容:

1、志愿者在格尔木进行短期培训。
2、分配到索南达杰保护站、五道梁保护站,完成管理局布置的工作任务,与保护工作人员同吃、同住、同工作。
3、活动期间写出每天工作日志,活动结束时向管理局提交个人工作总结。

应召者所需准备的材料:

1、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2、学历文凭复印件。
3、本人一寸冠照片两张、全身照一张。
4、个人简历(参与的生态环保内容为主)。
5、参加志愿者活动的申请书。
6、单位社区或家人出具的证明材料。
网站简介 |业务合作|网站声明|人员招聘|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2-2014  版权所有  青海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官网  青ICP备13000306号   管理   技术支持: 成都市西旅广告策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