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西里 概况 地理 动物 植物 生态保护 反盗猎 资源 成果 公益事业 项目 爱心 活动 公告 志愿者 深度探索 藏地 巡山 无人区 管理局 机构 领导 政务 媒体

您在: 首页> 藏羚羊 >

保护藏羚羊

> 正文

可可西里保护藏羚羊图片展6月在沪开幕

2013-12-12 09:43 青海新闻网 浏览(820) 评论(0)


    2013年6月4日,“世界环境保护日”前日,“可可西里保护藏羚羊图片展”在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正式开幕。此次影展由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和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共同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有限公司和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图片中心协办。

    此次图片展共展出60幅作品,其中包括中国知名摄影家近年来深入可可西里拍摄的有关藏羚羊等野生动物和高原风光的图片,以及可可西里的守护者们在保护高原精灵的征途中艰苦卓绝的场景。图片展旨在通过镜头艺术,再次唤起大众对野生动物生存状态的关注,提升人们保护野生动物、保护环境的意识和自觉性。

    此次图片展的协办方——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从2011年起就开展了“走进可可西里守护世界最后的净土”活动,帮助中断了6年的可可西里志愿者招募活动重新启动,并组织志愿者深入可可西里,守护藏羚羊的迁徙通道。同时,安利还认养了保护站刚刚救下的小藏羚羊,为它起名为“安羚”。2012年7月,安利公司再次深入可可西里,并联合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青团青海省委、青海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组建了“安羚基金”,为持续保护藏羚羊等野生动物提供资金保障。
文章标签:

保护教育

编辑:可可西里管理局
我要评论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