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西里 概况 地理 动物 植物 生态保护 反盗猎 资源 成果 公益事业 项目 爱心 活动 公告 志愿者 深度探索 藏地 巡山 无人区 管理局 机构 领导 政务 媒体

您在: 首页> 管理局 >

宣传工作

> 正文

可可西里管理局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活动

2014-04-21 11:07 可可西里管理局 浏览(802) 评论(0)
    3月15日,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近20名工作人员分组来到驻地格尔木市人员密集地区昆仑花园广场、机械租赁场所、各种信息部市场,开展了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活动。

   为提高保护区周边群众保护野生动植物的意识,激发和调动全社会力量参与野生动植物保护的热情,可可西里管理局专题召开局务会议作了安排部署,落实专人负责宣传工作,制定保护野生动植物宣传活动方案,充分利用周末广场人员较为集中的良好时机,以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宣传展板、印制宣传资料等方式面向群众进行宣传,并就破坏环境的危害性、举报方式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现场讲解。同时,针对机械租赁场所、各种信息部市场,就破坏保护区内生态环境的严重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周边广大群众接受了一次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的再教育,使他们的保护野生动物意识、自觉懂法守法意识和生态文明素养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并以群众的力量来监督不法分子的破坏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是可可可西里管理局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选动作”之一,坚持务实搞好本职工作,为管理局中心工作服务,坚持密切联系群众、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的力量参与到生态环保工作中来。
文章标签:

宣传活动

编辑:可可西里管理局
我要评论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