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西里 概况 地理 动物 植物 生态保护 反盗猎 资源 成果 公益事业 项目 爱心 活动 公告 志愿者 深度探索 藏地 巡山 无人区 管理局 机构 领导 政务 媒体

您在: 首页> 管理局 >

宣传工作

> 正文

可可西里管理局积极开展联合宣传教育活动

2014-04-08 12:03 可可西里管理局 浏览(3652) 评论(0)
    为了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动员群众,并形成周边群众参与生态环保工作的合力,可可西里管理局以当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于3月21日至23日组织宣教科、保护科负责人带队一行6人前往海西州茫崖、新疆若羌阿尔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了以“严厉打击非法进入保护区的一切违法犯罪活动”为主题的联合宣传活动 。


在海西州茫崖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中,可可西里管理局宣传人员来到茫崖宾馆前的人员密集地、若羌县城步行街开展宣传活动,尤其是针对大型机械租赁场所、用工信息部等地,以悬挂横幅、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了以“严厉打击非法进入保护区的一切违法犯罪活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积极鼓励广大群众发现非法破坏生态环境的现象,要及时拨打举报电话,共同维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宣传中,通过管理局宣传人员与阿尔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共展出宣传展板11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千人,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在新疆若羌县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是继格尔木地区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之后的又一次联合宣传教育活动,届时,可可西里管理局还将根据工作实际,争取前往海东等地区开展以“严厉打击非法进入保护区的一切违法犯罪活动”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
文章标签:

宣传活动

编辑:可可西里管理局
我要评论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