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西里 概况 地理 动物 植物 生态保护 反盗猎 资源 成果 公益事业 项目 爱心 活动 公告 志愿者 深度探索 藏地 巡山 无人区 管理局 机构 领导 政务 媒体

您在: 首页> 管理局 >

宣传工作

> 正文

管理局前往西藏那曲、安多地区开展生态环保宣传活动

2014-09-16 16:37 可可西里管理局 浏览(521) 评论(0)

    6月4日至6月8日,可可西里管理局组织宣教科工作人员前往西藏那曲、安多地区开展以“尊重自然,保护环境,建设美好高原” 为主题的大型联合宣传教育活动。


在那曲地区开展宣传活动


    管理局宣传工作人员先后来到西藏那曲、安多地区,分别与那曲地区林业局、安多县林业局沟通协商,并在该地区中心地带、人员密集地联合开展生态环保宣传教育活动。此次宣传活动中,管理局采取悬挂横幅、制作展板、印发宣传资料及宣传手册、开展现场咨询等方式,面向基层群众开展了以“尊重自然,保护环境,建设美好高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积极鼓励广大群众参与保护生态工作,发现非法破坏生态环境的现象及时拨打举报电话,共同维护人类赖以生存的自然生态环境。


    在安多县开展宣传活动     

    据统计,此次宣传行程2490公里,展出宣传展板20块、发放宣传资料7000余份、宣传手册4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万人,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为下一步生态环保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文章标签:

宣传活动

编辑:可可西里管理局
我要评论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