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西里 概况 地理 动物 植物 生态保护 反盗猎 资源 成果 公益事业 项目 爱心 活动 公告 志愿者 深度探索 藏地 巡山 无人区 管理局 机构 领导 政务 媒体

您在: 首页> 媒体关注 >

网络媒体

> 正文

青海新闻网:《可可西里成为摄影创作基地》

2013-09-04 01:40 青海新闻网 浏览(355) 评论(0)
    8月18日,青海省摄影家协会、青海省野生动物摄影协会在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举办了摄影创作基地授牌仪式。
 
  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自然风光独特,是摄影创作的首选之地,省摄影家协会与野生动物摄影协会经过实地考察和论证,决定在这里建立摄影创作基地。届时,可可西里保护区将为我省摄影家协会与野生动物摄影协会会员创作采风提供便利条件。
 
  可可西里蒙古语意为“青色的山梁”,是目前世界上原始生态环境保存最完美的地区之一,也是目前建成的面积最大,海拔最高,野生动物资源最为丰富的自然保护区之一。可可西里气候严酷,自然条件恶劣,人类无法长期居住,被誉为“世界第三极”,“生命的禁区”。然而正因为如此,给高原野生动物创造了得天独厚的生存条件,成为野生动物的乐园,也成为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创作采风之地。 
文章标签:
编辑:可可西里
我要评论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