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西里 概况 地理 动物 植物 生态保护 反盗猎 资源 成果 公益事业 项目 爱心 活动 公告 志愿者 深度探索 藏地 巡山 无人区 管理局 机构 领导 政务 媒体

您在: 首页> 管理局 >

机构职能

> 正文

可可西里索南达杰保护站介绍

2013-09-04 17:58 可可西里管理局 浏览(1181) 评论(0)
    可可西里索南达杰保护站(附野生动物救护中心)。位于可可西里清水河畔,管辖范围包括可可西里野生动物救护中心附近区域和海丁诺尔、盐湖一带,负责野生动物救护、盐湖资源及野生动物保护、生态宣传、路查工作,并与科研站一起开展科学研究、监测、观察、记录工作。是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集科研、救护、保护、宣传为一体的中心保护站,也是大规模反盗猎行动的前线指挥所。

    位于索南达杰保护站旁的可可西里野生动物救护中心是由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捐资兴建,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筹资扩建的野生动物救护中心。钢板网围栏333公顷,动物暖棚108平方米和展厅、动物急救室98平方米。在藏羚羊等野生动物救护、藏羚羊人工驯养和繁殖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文章标签:
编辑:可可西里
我要评论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