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西里 概况 地理 动物 植物 生态保护 反盗猎 资源 成果 公益事业 项目 爱心 活动 公告 志愿者 深度探索 藏地 巡山 无人区 管理局 机构 领导 政务 媒体

您在: 首页> 管理局 >

领导动态

> 正文

可可西里管理局邀请党校老师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专题辅导

2014-04-08 12:05 可可西里管理局 浏览(3518) 评论(0)
    为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3月21日上午,可可西里管理局邀请驻地格尔木市委党校老师刘建玲就如何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为民、务实、清廉”的专题辅导。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辅导讲座。

    讲座中,许建玲老师采取举例、讨论等多种形式,主要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刻内涵、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意义、自觉在本职岗位上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地讲解,辅导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整个讲座气氛浓郁、掌声阵阵,许建玲老师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生动的演讲风格赢得了管理局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广泛好评。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去,紧贴实际,认真履职,弘扬正气,发扬传统,为推进生态环保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章标签:
编辑:可可西里管理局
我要评论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