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西里 概况 地理 动物 植物 生态保护 反盗猎 资源 成果 公益事业 项目 爱心 活动 公告 志愿者 深度探索 藏地 巡山 无人区 管理局 机构 领导 政务 媒体

您在: 首页> 管理局 >

领导动态

> 正文

集中学习不打折扣 专题讨论不搞变通

2014-04-21 11:19 可可西里管理局 浏览(1388) 评论(0)
    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组为落实好州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的相关部署要求,从3月12日开始,集中安排管理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科室、各保护站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集中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通过集中学习文件精神、集中观看视频资料、集中开展专题讨论、集中畅谈学习体会的方式,确保了集中学习时间不打折扣,专题讨论不走过程,增强了学习效果。

    自行编制学习资料。3月12日开始,管理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学习计划,组织集中学习,先后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州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研读《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读本》、《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损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剖析》、《各地联系服务群众经验做法选编》、《托起中国梦》、《党章》等学习资料,同时,管理局自行编制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资料汇编》,下发到森林公安局、各科室、各基层保护站,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自列提纲开展主题讨论。3月13日开始,管理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如何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如何务实搞好本职工作,为中心工作服务;如何抓作风、强素质,建设一流干部队伍”为主要内容进行主题发言、专题讨论,弄清楚“为了谁”和“依靠谁”的问题,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与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解决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根本问题,进一步深化认识、查找差距、明确方向。同时,邀请职工群众参与或听取主题发言,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自选动作”富有特色。3月17日开始,由管理局党组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开展党课教育,通过学习教育,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和政治定力。同时,管理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活动、2014年首届“守护可可西里”主题演讲赛、、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做到“自选动作” 有特色有创新,实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文章标签:
编辑:可可西里管理局
我要评论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