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西里 概况 地理 动物 植物 生态保护 反盗猎 资源 成果 公益事业 项目 爱心 活动 公告 志愿者 深度探索 藏地 巡山 无人区 管理局 机构 领导 政务 媒体

您在: 首页> 管理局 >

政务信息

> 正文

可可西里管理局举办2014年首届主题演讲赛

2014-04-08 12:09 可可西里管理局 浏览(1263) 评论(0)
    3月20日,可可西里管理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织举办2014年首届“守护可可西里”主题演讲赛,来自森林公安局、局机关各科室、各保护站的10名选手参赛。通过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为民、务实、清廉,从我做起》、《为了群众的微笑》、《让青春在服务群众中闪光》、《用真心感悟真情》……各参赛选手围绕“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建设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做出积极贡献”的主题,结合可可西里生态保护工作实际,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倾情演绎了机关干部职工的人生理想和精神追求,充分彰显了可可西里党组、机关工作的“正能量”,坚定了建设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的坚强信心。经过激烈角逐,黄永红获得第一名;成林江才、木玛扎西获得第二名;赵新录、鲍生珠、多杰才旦获得第三名。


 
    赛后,可可西里管理局局长布周强调,要把演讲比赛展示出来的激情和风采,体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去;要把演讲比赛展示出来的激情和风采,体现在创新管理局工作的实践中去;要把演讲比赛展示出来的激情和风采,体现在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的实践中去,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人民群众的需求为第一信号,以人民群众的满意为第一标准,努力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使之成为做好管理局各项工作的“正能量”。
 
    可可西里管理局党组书记布琼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可可西里人的良好风采,抒发了积极向上的豪迈情怀,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他强调,演讲比赛只是一种形式,一个载体,要以此演讲比赛为契机,不断丰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把演讲比赛展示出来的激情和风采,体现在转变作风、创新工作、做好工作的实践中去。
文章标签:
编辑:可可西里管理局
我要评论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