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西里 概况 地理 动物 植物 生态保护 反盗猎 资源 成果 公益事业 项目 爱心 活动 公告 志愿者 深度探索 藏地 巡山 无人区 管理局 机构 领导 政务 媒体

您在: 首页> 管理局 >

政务信息

> 正文

管理局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04-21 11:00 可可西里管理局 浏览(1243) 评论(0)
    3月1日,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对管理局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出具体安排,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州委的要求上来,积极投身到教育实践活动当中,以作风建设的显著成效凝聚起可可西里生态文明建设的强大合力。


 
   管理局党组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组书记布琼作动员讲话。州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的同志全程参加,督导组副组长、州直属党委书记寇双义作了指导讲话。

   会议由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布周主持。

   布琼在作动员讲话时强调,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是改造思想、提高觉悟、转变作风的重要时机,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对管理局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至关重要,我们要按照中央、省委、州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要统一思想、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认准目标、把握要求,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切实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完成好,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实现“可可西里梦”乃至“玉树梦”、“中国梦”的强大力量,凝聚起可可西里生态文明建设的强大合力,为把可可西里建设成功能齐备,辐射力强,示范作用显著的国内一流、与国际接轨的全国示范保护区而努力奋斗!

   寇双义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基本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握工作重点,切实强化工作手段,切实明确活动重点;二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各阶段各环节的关键,扎扎实实抓好学习,仔仔细细听取群众意见,认认真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实实在在落实整改,建立健全有效管用的制度,统筹抓好实践活动和业务工作;三要积极协助局党组扎实做好督导工作,紧紧依靠局党组开展工作,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坚持良好作风进行督导。


 
   布周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森林公安局、各科室、各保护站要加强学习,快速传达;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推进;要强化宣传引导,抓好工作统筹。同时,管理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组织实施和协调工作,用管理局各项发展成果检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局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章标签:

工作报告

编辑:可可西里管理局
我要评论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