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西里 概况 地理 动物 植物 生态保护 反盗猎 资源 成果 公益事业 项目 爱心 活动 公告 志愿者 深度探索 藏地 巡山 无人区 管理局 机构 领导 政务 媒体

您在: 首页> 管理局 >

政务信息

> 正文

为保护好建设好国家生态安全屏障而努力奋斗

2015-04-03 17:30 可可西里管理局 浏览(1923) 评论(0)
  3月25日上午,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2015年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紧紧围绕玉树州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和全省林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4年度工作,安排研究部署2015年全局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布周从八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4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2015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4年,可可西里管理局在州委、州政府和省林业厅的正确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全省林业工作会议精神,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紧抓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工作的有利机遇,进一步转变作风、改进工作,积极探索生态保护管理体制,努力使各项工作扎实有效、稳步推进。2015年是可可西里生态保护事业实现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局上下将抢抓机遇,扎实工作,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开创生态保护事业新局面。2015年全局工作的指导思想是: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州委、州政府和省林业厅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为推进玉树州新常态下的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总体思路是:按照“依法治区、项目强区、宣教立区、科研兴区、发展活区”的“二十字”方针,以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工作为中心工作任务,抓好反“两盗”工作,完成五个基础项目、推进五项重点工作,促进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组书记布琼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对2014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专项行动先进个人以及摄影比赛、射击比赛、篮球比赛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同时,签订了2015年度岗位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文章标签:

工作报告

编辑:可可西里管理局
我要评论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