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西里 概况 地理 动物 植物 生态保护 反盗猎 资源 成果 公益事业 项目 爱心 活动 公告 志愿者 深度探索 藏地 巡山 无人区 管理局 机构 领导 政务 媒体

您在: 首页> 公益事业 >

志愿者

> 正文

可可西里志愿者组织纪律要求

2013-09-03 19:41 可可西里管理局 浏览(3298) 评论(0)
    一、志愿者必须自觉接受管理局的管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保守机密,工作期间不得向外界泄露尚未实施的工作安排,不得与无关人员谈论保护区的工作情况,遵守管理局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制度,按时起床、按时吃饭、按时就寝。

二、到保护站工作助间要服从站领导安排,一经按排的保护站不能随意调换。
 
  三、工作期间志愿者要举止文雅,接待来访者要礼貌友善、工作期间不得酗酒、赌博,自觉维护管理局和保护站的形象。
 
  四、有事离开必须请假,经领导同意后方可离开,并按时归队。如到格尔木必须到局办公室报到,以使局里随时掌握本人的情况.
 
  五、不得擅自离岗。确有必要提前结束活动者,必须向管理局提交申请并说明原因。
 
  六、志愿者与志愿者之间,志愿者与管理局工作人员之间要搞好团结,协同保护站雏护好周边社会治安,在周边地区工作时,要尊重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
 
  七、在保护站期间不得单独外出,巡山途中如遇到野牦牛、棕熊等凶猛动物时不得下车观看。小得剧烈运动,小各擅自登山、爬坡,不允许驾驶车辆.有病痛时不得隐瞒或硬撑,必须及时治疗,避免发生人身意外。
文章标签:
编辑:可可西里
我要评论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