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西里 概况 地理 动物 植物 生态保护 反盗猎 资源 成果 公益事业 项目 爱心 活动 公告 志愿者 深度探索 藏地 巡山 无人区 管理局 机构 领导 政务 媒体

您在: 首页> 公益事业 >

志愿者

> 正文

可可西里志愿者工作注意事项

2013-09-03 19:43 可可西里管理局 浏览(3497) 评论(0)
    可可西里志愿者工作注意事项:
 
  一、志愿者在工作期间,自觉爱护管理局和站上的一切设施,不得损坏和转借他人,损坏财产照价赔偿。
 
  二、在进入保护区内工作时,不得惊吓、驱赶和追逐野生动物,要爱护植被。不得随意破坏;队止在保护区内丢弃垃圾和污染物,志愿者在工作期间严禁采集和向外携带野生动植物标本、产品及矿物标本。
 
  三、志愿者不参与执法活动,不能动用警用工具,在巡山过程中.如与盗猎者遭遇时要注意自身的保护,绝对服从命令。
 
  四、志愿者与保护人员同吃同住同工作,生活上不允许搞特殊化,并按时交纳400元的生活费。
 
  五、志愿者一切费用自理,备好自己的日常生活用品,如行李、衣物、药品和防寒防晒用品等,管理好自己的钱财和贵重物品,不要随意借给他人使用。
 
  六、志愿者回到原籍后,必须电话报告管理局是否安全到达。
文章标签:
编辑:可可西里
我要评论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